叶攻党,是个叶吹。我有一群最棒的情敌!

【叶肖】童话魔改之灰姑娘

*部分梗源自《灰姑娘》真人版电影


……用这种奇怪的东西做生贺会被打的吧【深沉

魔性!慎入!


    从前,在一个小镇上,有一个叫做肖时钦的善良少年。这个少年的母亲在他很小时就病逝了,之后,他的父亲另娶了一名妻子。他的新母亲带来了她的两个女儿,但是她们总是欺负肖时钦,还霸占了家里所有的电脑不给肖时钦用。

    “我们家哪有钱买多余的电脑!你自己去想办法!”

    于是肖时钦只能每天自己跑出去到外面的网吧打荣耀。

    他的邻居孙翔知道这件事后,对肖时钦说:“以后你可以来我家上网。”

    肖时钦有些不好意思:“这不太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小事情而已。”孙翔说,接着突然发现了什么,“小事情……哈哈哈哈哈以后就叫你小事情了!”

    后来肖时钦的继母无意中听到了这个称呼,她回家后和自己的女儿说了这事,“真有趣呀!”“很适合我们的弟弟啊!”从此以后,没有人再记得肖时钦的大名,人们都叫他“小事情”。


    王宫放出消息,国王要为他的儿子举办一场宴会,邀请所有年轻人来参加。王国上下一片轰动,因为这位神秘的王子殿下此前从未露过面,大家都非常好奇,所有接到邀请的人都开始精心为赴宴做准备。

    肖时钦的两个姐姐也为这件事整天折腾的鸡飞狗跳。肖时钦躲在孙翔家抱怨,问孙翔:“你会去宴会吗?”

    孙翔扔下鼠标,怒气冲冲的说:“不去!我最近跟一个叫‘一叶之秋’的嚣张家伙杠上了,哪有时间去那种无聊的地方?!”

    很快到了宴会当天,肖时钦目送他的继母和姐姐离开,正准备去隔壁,大门突然被推开了,一个仙女打扮的姑娘开开心心闯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可怜的孩子!不要难过!不就是一个宴会吗?我会帮你的!”

    肖时钦:“???我没有难过啊!”

    “来,让我为你准备好服装和马车,时间不多了我们得抓紧!”

    肖时钦:“……不谢谢我并不想去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小戴什么都没听到!”仙女捂着耳朵,开始自顾自念叨,“我想想……首先是礼服!”

    仙女无视肖时钦的话,挥动魔杖。几分钟后,穿着精致礼服的肖时钦被一辆福特E350车系的商务用车载向了王宫的方向。

    肖时钦:“……喂我要抗议!”


    到了王宫门口,肖时钦下了车来到宴会大厅里。侍卫正在宣读公告:“……第一个找到并认出王子殿下的人,将拥有与殿下一整晚的独处时间。”

    人群瞬间喧哗起来,肖时钦四顾茫然,犹豫了一会后找到守卫问道:“请问你们这儿有机房吗?”

    按照所指的方向,肖时钦来到了一个安静的走廊,推门进去,肖时钦惊讶的发现这儿居然已经有一个人在坐着。那人看到肖时钦也有些惊讶,随即很是自来熟的招呼道:“来得正好,帮忙抢个boss吧!”

    肖时钦想了想还是坐了过去,他登录自己的账号,说道:“好啊,先组个队?”

    红色窗口浮现在他的屏幕上,【玩家“一叶之秋”申请加您为好友。】

    一叶之秋……嗯嗯?这不是孙翔最近在骂的那个人吗?

    但是已经答应了总不好再反悔,肖时钦跟在一叶之秋后面有些纠结的跑向boss所在地。很快他就没空再想这些了,一叶之秋技术确实很强,他俩又配合默契,这一晚两人收获颇丰。

    几个小时过去,肖时钦突然想起来自己身上的魔法有时效,于是告别道:“我要回去了,叶修。”

    那人还在专注的盯着屏幕,随口回道:“哦哦好的,小肖再见。”

    ——是的,他们不久前交换了姓名,不过叶这个姓……是不是在哪见过?肖时钦想了几秒后不甚在意的把这个困惑忘在了脑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宴会彻底结束后,国王找到叶修,说道:“你也不小了,该成婚了,今晚来的那些公主你要选哪一个?凯瑟琳公主?她的国家很富有。或者是伊莉莎公主?,她的国家武力向来强大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个都不选。”叶修拒绝道,他表情严肃,“我认为我们国家不需要用联姻来强盛自己。”

    国王沉默了一会,夸奖道:“不错,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王国继承人了。那你打算按照什么标准来选?我会支持你的——”选择。国王话还没说完,王子已经再度开口。

    叶修说:“我只想要一个能陪我打游戏抢boss的人。”

    国王:“……你给我出去。”


    几天后,王宫对外宣称,他们的王子殿下已经选好了自己的意中人。一群侍卫提着一只银白色的箱子挨家挨户探查,他们传达了王子的口谕——

    “能打开这个机械箱的人就是我要娶的那个人。”


    半个月过去了,始终没有人能打开这只箱子。终于,侍卫来到了肖时钦家里,但肖时钦却被继母锁在了楼上不让他露面。他的两个姐姐期待的一一走上前尝试,结果用尽浑身解数也不能撬开分毫。一个侍卫问道:“你们家还有别的孩子吧?”

    继母没想到这人知道肖时钦的存在,慌乱的说:“回殿下,我的确还有一个儿子,但小事情那天根本没有去宴会!”

    “小事情?”这个侍卫若有所思的重复道,笑起来,“让他也过来试试吧。”

    肖时钦茫然的被带到楼下,他看清箱子的第一眼就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……这外形好眼熟啊……这不是我游戏里时刻拎着的玩意嘛!

    侍卫催促道:“快点过来呀!”

    这人声音似乎……肖时钦表情放空的走神。他慢慢走到银色箱子面前,看着光滑的表面,再次坐蜡了。

    就算我游戏角色是机械师我也不会用实物版的机械箱啊???!有右键用来点吗!


    右键肖时钦没找到,然而箱子已经自己打开了,“砰”的一声,里面喷出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纸花。

    肖时钦挂着一身的纸屑,看着那个说话的侍卫脱掉帽子,露出一张他见过的脸。

    叶修伸出右手:“跟我回王宫吧,小肖。”

    是他?这些天发生的事串在一起,肖时钦很快反应过来事情始末。

    震惊!神秘网瘾青年竟是一国王子!回想我和他度过的那一晚……


   ——咳倒带倒带,最后那句话是小戴我加的!导演后期记得剪掉啊!

    总之,叶修和肖时钦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过上了打荣耀-抢boss-打荣耀的愉快日子。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夫夫吧!


    【完】


    “……写这个剧本的人脑子有坑吧。”肖时钦扶额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叶修赞同道。

    叶修取出特意定制成机械箱形状的蛋糕,“我可做不出故事里那样,小肖将就一下——”

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真.END


Q:所以那个箱子到底是怎么开的?

A:魔法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!叶修收起遥控器如是说


谢谢观看XD

不许打我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60 )

© 风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