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攻党,是个叶吹。我有一群最棒的情敌!

【叶all】听说匹配率在95%以上就必须结婚?03

*挣扎着码出来的更新,依旧手速绝望系列=_=

*叶all,星际背景,半原著向

 

   14.

 

    进来这人穿着剪裁得体的外衣,发型整整齐齐一丝不苟,面带礼貌性的标准微笑。与沙发上随意靠着的“叶秋”相比,这位真叶秋虽是政客打扮,笔挺的站姿却让他显得更像军人。两个面容相似的人一坐一站,形成一种奇异的矛盾而和谐的画面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叶神这是退役去修习影分身术了?”喻文州半开玩笑的调侃。

 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眼花了?”肖时钦忍不住摘下眼镜擦了擦,“难道说……双胞胎?”

 

    “靠靠靠老叶你居然有个双胞胎……等等你是弟弟还是哥哥?我猜你是哥哥,但看气质人家好像更有兄长的感觉诶,老叶你还能不能行了能不能行了同一张脸气质差别怎么能这么大……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双胞胎呢你俩站一块我有点精神错乱。”黄少天说着顿了一下,“所以你之前用的身份一直不是你自己的?仗着双胞胎长得一样就假冒身份是作弊我跟你说!信不信我去和冯主席告密让他取消你一切资格!”

 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韩文清简略总结,随即不再多言。

 

    各种各样的声音中,只有张新杰不为所动,冷静的伸出手,“幸会,叶秋先生。”

 

    看来这里还是有正经人的,叶秋对这人的好感度顿时上升了几个百分点。

 

   15.

 

    哦,你问初始值是多少?

 

    都是负一百吧,大概。

 

   16.

 

    “呦,没想到派来的是你啊。”叶修懒洋洋挥手,毫无诚意的问候道,“辛苦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还不是你个混账哥哥搞出来的破事!”叶秋瞬间抛开优雅的风度怒视叶修,“这下总该跟我回家了吧。”

 

    回家?

 

    众人心中咯噔一声,叶修向来有些神神秘秘,坚持不公开露脸不说,家世也始终是个谜。这么多年来几乎没人知道叶修的任何私人信息,就连他们一直以来称呼的叶秋都不是真名。

 

    这是他们第一次清晰的意识到——除了战场上的交锋,他们竟对这人一无所知。

 

    房间内气氛一时有些沉闷,而那边,兄弟两人的对峙还在继续。

 

    “咱爸让你来把我抓回去的?”

 

    “是有这个意思,不过我想你不会这么听话乖乖回去。”

 

    “欸我弟弟果然了解我,你就跟他们说我要留下和未来伴侣培养培养感情。”叶修无视几人的嘘声,毫不脸红的说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你以为他们会信?”叶秋翻白眼,接着严肃语气,“总之,三年——这是家里给出的最后期限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。”叶修也跟着端正了态度,承诺道,“我会回去的。”

 

   17.

 

    得到满意的回答,叶秋这才转向另一个方向打招呼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   几人顺着叶秋视线疑惑的看过去——是进门以来始终保持沉默,隐隐游离在人群之外的王杰希。

 

    他平静的回应道: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   众人:……我们中似乎出了一个叛徒。

 

    眼看着黄少天就要再次发动大招,王杰希迎着各种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目光主动解释:“我家以前也住在首都星,和他们离的很近所以小时候经常一起玩,不过我小学毕业后就从那里搬走了。”

 

    一大段未出口的话被强行截住,黄少天很是憋屈,最后只得冷漠的回了一个字:“……哦。”

 

    竹马竹马了不起哦?以为你一脸冷淡我们就听不出来你语气里隐藏的炫耀吗?!

 

    不过……也?原来叶修家在首都星?

 

    “啊!”张佳乐这时突然叫了一声,“我想起来了!”

 

    众人的视线全部集中过去,叶修抱怨道:“张佳乐你瞎嚷嚷什么呢,麻烦照顾一下老年人的心脏好吗。”

 

    张佳乐不理他,自顾自打开终端噼里啪啦按了一会后,搜索出一段视频投影在墙壁上:“有了……就是这个!”

 

   18.

 

    灯火通明,觥筹交错。显然,这是一个大型晚宴的现场。

 

    叶秋身着白色礼服,风度翩翩的穿梭在人群之间,他挂着得体的微笑与各方人士谈吐自如,一举一动尽显其良好的教养。

 

    众人看着这样的叶秋,情不自禁脑补了一下把叶修放在这种场合的样子,接着纷纷在心里摇头……不得不说,违和感简直突破天际好吗!

 

    镜头中心的叶秋还在说着什么,左下角的旁白框里,主持人举着话筒用赞叹的语气说:“这位年轻的继承人秉承皇室一贯的低调作风,此前很少在公众面前出现,为此还在网上引发过一些不信任的言论。然而他在此次活动中展现的出众能力和风度充分证明,有些人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,在此之后,我想大家对我们帝国的未来可以更放心一点。”

 

    张佳乐在退役后便到处游玩散心,来全明星之前的上一站正是首都星。他自叶秋出现后就陷入沉思状态,刚才终于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觉得在哪里见过叶秋。

 

    张佳乐语气飘忽:“我在街上无意中看到这个视频,当时只觉得有点眼熟但完全没往这上面想……我本来还打算拿这个调侃下老叶的!”

 

    也不怪张佳乐没能及时反应过来,人物在影像中本来就会有一定程度的失真,这两人神态差异又相当大,只以为是单纯撞了脸。加上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愣是没出现过一次“叶秋”这个名字,发生地点又远在几十万光年之外的首都星,张佳乐根本没把这两人联系到一块。直到两人面对面站在同一个空间,他才意识到有哪里不对。

 

    片刻后,视频放映结束,画面消失。

 

    叶秋瞄了叶修一眼,内心暗道,这可不怪我啊,反正他们迟早会知道的。他上前两步,向众人行了一个标准的帝国礼节。

 

    “那么,正式自我介绍一下——我是叶秋,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法律上的帝国第二顺位继承人。”

 

    房间里充满了懵逼的空气。

 

    嗯???

 

    ……风太大你刚才说了什么我好像没听清。

 

    …………没想到你是这样有背景的叶修!

 

    攻略难度降级什么的,都是错觉,不存在的。

 

   19.

 

    丝毫不被周围异常的沉默影响,叶秋此时已重新换上怨念的表情看向叶修:“所以说,身为哥哥却把自己应负的责任全都抛给弟弟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 

    “你不是当的挺好的嘛,比以前进步太多了。”叶修表扬他,随后就开始赶人,“你这么忙还是快点回去吧!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秋很悲愤,“刚准备休几天假就接到测试机构的爆炸性通知,一路跃迁好多次才终于在三天内赶到,结果你就是这样对我的?!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谁让你这么急着来的,我还能跑了不成?”叶修也无语了一下,“连续空间跃迁伤身体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

 

    “额……就一次没关系的。”叶秋视线游移,小声说。

 

    “这次就算了,以后可别这样了,知道吗?”叶修无奈,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,“对了,其他人都什么反应?”

 

    “议会和长老团那些人各有主张,你知道的,利益纠葛家族考虑之类。消息出来那会他们就开始讨论,到今天都还没个结果。而且这下你是离家出走不是对外宣称的失踪他们也都知道了,不少人提出要先把你带回去,你真的不……”叶秋看着叶修仿佛洞察一切的戏谑眼神,突然没了继续扯下去的兴致。

 

    其实他很清楚,叶修不可能在这个关键时候跟他回去,只是实在有些不甘心。而且房间里这几个人……想到未来的两三年他和叶修还是见不着面,而这些人却能和他一起并肩战斗……算了,十年都忍了还怕多等三年吗,总有一天……

 

    最后他放弃般的叹口气,“好吧好吧,爸只让我带一句话——”

 

    “自己的事自己解决,家里不会多管。”

 

    明了这句话背后的潜台词,一直满不在乎的叶修也惊讶了一瞬,沉默了几秒后,叶修郑重说道:“谢谢。”

 

   20.

 

    许是被叶修难得严肃的表情感染,屋子里一时间依旧无人说话。

 

    而出于此次过来的其它目的和一些私心,叶秋此时以审视的态度逐一看向另外九个人。

 

    “干嘛呢干嘛呢,你别吓着他们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看看你个混账哥哥在我不在的时候招惹了哪些人都不行?”叶秋收回目光,不满的瞪他。

 

    嗯……这话说的……很有些微妙啊。其余人心想。

 

    之前光顾着各种震惊,差点忘了那个刺眼的100%。是双胞胎的话,难怪能出现这种bug的匹配率,但话又说回来,哪家双胞胎会被互相匹配?!虽说这是小舅子理应适当讨好,但是……别看这位一副公事公办毫不在意的样子,很明显,这也是情敌一位,说不定……还是竞争力最大的那个。

 

    我真的没主动招惹,叶修心道,迅速转移话题:“时候不早了,快回去吧,再待下去你们老板估计得怀疑我把你们绑架了。”

 

    今天接收的信息量有点大,是该先回去冷静一下,好好想想下一步怎么走。想到这点,众人也没提出什么异议,纷纷站起身离开。

 

   21.

 

    与其他人不同,早就知情的王杰希整晚都相当镇定,向叶秋两人告别后,他率先走出房门,“一帆,走了。”

 

    从看到王杰希也在就有些莫名的心虚,始终没敢与之对视的乔一帆听到这话,愣怔了一会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他小声应道,快步跟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即使对手是敬爱的队长,我也不会轻易认输的!看着走在前面的高大男人,乔一帆悄悄握拳。

 

    喻文州离开前微笑着问:“叶神要不要来我们蓝雨玩两天?你说的,培养感情。”

 

    众人:不愧是心脏,服气。

 

    叶修轻咳,没想到随口的一句玩笑这么快就被还了回来,果然话不能乱说啊。身旁来自叶秋的眼刀更锋利了,而紧接着开口的……

 

    “多留几天?”周泽楷认真的看向叶修眼睛,“包吃包住。”

 

    众人:……大意了!说好的不善言辞呢这反应倒是快!

 

    眼看其他人也蠢蠢欲动着想开口,叶修赶紧出声阻止道,“行了行了,我这边还有个闹别扭的小朋友等着安抚,各位体谅一下哈。”

 

    ……你口中的“小朋友”看上去随时都可能暴起把你揍一顿。众人内心腹诽,倒是真的都没再搞事相继离开。

 

 

    ——虽然前路未卜阻碍重重,那个关于95的传言却是不折不扣的一张好牌,是时候好好计划一下如何推boss了。众人暗自下定决心,在走廊互相道别后各自回队。

   

   TBC

 

*叶老爹的潜台词是说你爱咋咋不用管那些人怎么说我们会帮你压着,或者更直白点,老子不管别人也不许管!

*前置剧情到这就结束啦,计划是之后每章主一个cp剧情培养感情,世邀赛—哦在这里可能得改个名—开始后正式开始all大型修罗场

*要想十个不同的恋爱触发好难啊〒▽〒毕竟这个人没什么浪漫细胞

————

那什么……有件事得说一下,我接下来要学驾照+准备考研,这个月开始会越来越忙。所以这篇文,大概,只能保证,周更【躺平】各位小天使们催更请温柔qwq给你们比心!❤

评论 ( 89 )
热度 ( 751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拂 | Powered by LOFTER